close

 

 

(這張圖是我大學同學,徐珍浩幫我畫的,我決定請他幫我為捕夢者畫插畫,雖然他說一張一萬)

 

 

 

最近我一直在 

想想 寫寫

寫寫 想想


雖然我不相信 所謂

做不到的事才能叫做 夢想


但每一次校稿卻讓我快要瘋掉 (自己寫的東西要看的10幾20遍的)


看到都覺得內容無聊 然後我就想刪掉


然後過一個禮拜 又寫出一篇垃圾 (然後強迫親朋好友看)


不過


想著寫著 壓力大到嘴角長泡疹

寫著想著 這過程很快樂



讓我想起之前看過的一篇報導


有關於J.k羅琳回答一名記者 " 你認為怎麼樣的人才會成功?" 這個問題



J.k羅琳 說


是將才華發揮到淋漓盡致的人

 

 

想寫寫想的過程,也許就是淋漓盡致必經的過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tbass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